晴時多雲

足球》曼城致敬戰功彪炳老臣 訓練球場以他的名字為名

2018/09/29 14:43

前曼城門將哈特。(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英格蘭門將哈特(Joe Hart)今年正式離開效力12年的曼城,加盟伯恩利,為了紀念這位戰功彪炳的老臣,曼城決定將一個訓練場地以「哈特」為名,來紀念他為藍月亮所立下的汗馬功勞。

10月20號晚間10點,哈特將重返伊蒂哈德球場(Etihad Stadium)出戰老東家,曼城屆時將會為哈特舉辦紀念儀式,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對於球隊功臣的待遇一直領先各隊。例如同樣今年離隊的象牙海岸國腳亞亞圖雷(Yaya Touré),曼城也以他的名字命名了訓練場地,曼城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也在上個月收到了球隊為他準備的入隊10週年活動。

儘管2年前哈特的表現每況愈下,先後備租借至義甲的杜林、西漢姆聯,直到今年才離開曼城加盟伯恩利,但哈特在2006年到2018年效力曼城期間,曾幫助球隊拿下2座英超冠軍、2座聯賽盃冠軍,以及1座足總盃冠軍,為曼城盡心盡力的他已經在每個曼城球迷的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