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 花蓮盛大登場

2018/09/29 13:55

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日在花蓮高工盛大登場。(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由中華電信基金會舉辦「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日在花蓮高工盛大登場,吸引逾150隊前來共襄盛舉,電信女籃球員也到場,並與小朋友玩起趣味遊戲,期待能帶給弱勢偏鄉族群更多的愛與關懷。

2006年成立的中華電信基金會,每年都請電信女籃隊推廣籃球活動,並到台灣各地巡迴舉辦「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

每年多以三城市為主,上週在澎湖馬公國中及本週花蓮場更是第3次前來,而下週活動將首次進軍嘉義,期待將籃球推廣給更多小朋友,並把握機會發掘潛力新星。

電信女籃執行教練黃曉潔表示:「每一場公益活動都是我們很特別的經驗累積,我們除了出席活動、擔任基層訓練站的教練之外,也透過比賽尋找可以栽培的籃球種子,電信女籃儲備更多優秀球員,讓將來WSBL賽事更加精采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