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力克桃猿 二軍封王總冠軍三連霸

2018/09/29 16:58

中信拿下二軍總冠軍。(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二軍冠軍戰來到第四場,帶著2:1領先的中信兄弟,今天打擊火力串連,在五局下一口氣攻下4分大局,加上投手群接力封鎖打線,終場以7:2拿下勝利,順利封王,也完成了二軍的三連霸大業。

中信拿下二軍總冠軍。(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拿下二軍總冠軍。(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在第四局滿壘的狀況,靠著第九棒林明杰的安打,打下兩分,不過桃猿馬上還以顏色,五局上半董子浩在一壘有跑者的情況下,瞄準一顆內角高球,把球掃出右外野大牆,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不過兄弟也沒有沉寂太久,五局下半靠著中心棒次的串連安打,加上投手的觸身球保送,以及陳文杰的安打,一口氣攻下4分,也奠定了勝基,此戰陳文杰猛打賞的表現,還貢獻了兩分打點,林明杰表現也不俗,雖然只有一支安打,卻繳出三分打點。

董子浩在5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董子浩在5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明杰在4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邱品睿表現優異,共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桃猿先發投手江國謙前面表現不錯,不過在第四局控球出現問題,被換下場,共計投了3.2局,被敲4支安打,丟了3個保送,失掉2分自責分,中繼投手游宗儒未能止血,共只投了0.1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3分。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邱品睿。(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江國謙。(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