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無失分 相隔三年再有台將單季5勝

2018/09/29 18:19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對日本火腿之戰中繼,他投1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樂天在延長賽靠田中和基的再見安打,讓樂天以2:1擊敗火腿。宋家豪拿到勝投,相隔3年再度有台灣投手達成單季5勝。

樂天先發投手則本昂大投7局用138球,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1分非自責。青山浩二、高梨雄平各投1局無失分。雙方前9局戰成1:1平手,打進延長賽。

10局上樂天換宋家豪登板投球,杉谷拳士敲飛球出局,清宮幸太郎敲安上一壘,不過之後被宋家豪牽制出局,宋家豪再三振鶴岡慎也,讓對手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樂天10局下展開攻勢,内田靖人獲得保送,靠著隊友短打,2出局後,今江年晶遭敬遠,樂天攻占一、二壘,田中和基揮出右外野再見安打,讓樂天氣走日本火腿。

宋家豪獲得本季第5勝,這次自2015年的羅德左投陳冠宇後,再度有台灣投手單季獲得5勝。

宋家豪。(資料照,取自樂天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