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亞運後首次一軍出賽 申皓瑋扛先發第5棒

2018/09/29 17:48

富邦悍將申皓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將右大腿拉傷的主砲高國輝降二軍,拉上雅加達亞運國手申皓瑋,申皓瑋近日在二軍自辦賽狀況不錯,今晚主場出戰獅隊就取代高國輝,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首局的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宣告回歸一軍。

申皓瑋在亞運出賽機會極少,返國後也一直在二軍調整狀況,他說,身體沒問題,只是回來時較缺乏比賽的感覺,就盡快調整,近日在二軍比賽打得不錯,教練也希望他把二軍的收穫帶上一軍發揮。

下半季表現不如上半季出色,申皓瑋表示,可能因為擊球點沒掌握好,有些策略亂掉,該攻擊的球沒攻擊,「在二軍就是每天練,視狀況修正,盡量維持。」

申皓瑋在亞運期間雖沒什麼機會上場,但每天賽前練打,打擊教練克魯茲都會協助他調整,提醒他打擊重心別跑掉。

富邦悍將申皓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