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紅人明星投手遭控家暴 前女友供出惡行

2018/09/30 11:45

前大聯盟投手拉托斯近年表現不佳未能獲得球隊青睞,如今涉嫌家暴,前途更加堪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明星投手拉托斯(Mat Latos),被前女友揭露有家暴行為,目前已被佛羅里達當地法庭發布限制令,規定其必須與女性保持500英呎(約150公尺)的距離。

這位前女友表示,拉托斯曾對她施暴,為期將近一年。「他把我壓到地上,用手臂壓住我的喉嚨,吐我口水。」她更進一步指出,拉托斯曾把她壓到牆壁上,說「我要殺了妳」,還將她關在衣櫥裡,讓她驚嚇不已。

真正使她報警處理的是今年4月,拉托斯拿刀劃破她車子的輪胎,她才決定不再退讓,甚至提到拉托斯持有很多槍枝,目前全案交由佛羅里達法庭審理。而當地也有記者想試著聯絡拉托斯,但都未獲回應。

這名30歲的投手,生涯在大聯盟拿下71勝59敗的成績,1153.1局的投球,送出1011次三振,自責分率為3.64。在紅人隊時更曾連續兩年拿下14勝、投球局數超過200局,而生涯除了待過紅人,也效力過藍鳥、教士、道奇、天使、國民、馬林魚、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