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最終戰飆10K收關 史奈爾自認有機會拿塞揚(影音)

2018/09/30 13: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最後一次先發,光芒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用5局10K的表現為今年球季畫下句點,單季21勝、防禦率1.89皆為美聯最佳,仍有機會角逐生涯首座塞揚獎。

史奈爾今天在主場對藍鳥先發,5局投完用82球就退場休息,只挨3安責失1分,狂飆10次三振,但也有4次保送,退場時雙方1:1平手,第6局雙方各添1分,7局下光芒開轟超前,單局進帳2分以4:2領先,9局上光芒終結者羅莫(Sergio Romo)挨陽春砲,但飆3K成功關門。

這是光芒本季第89勝,明天例行賽最後一戰如果贏球,將成為自2012年啟用雙外卡賽制後,第3隊單季90勝卻無緣季後賽的球隊。史奈爾今天先發無關勝敗,無緣以個人先發10連勝之姿結束球季,但勝投和防禦率都是美聯第一。

史奈爾本季最終戰飆10K無關勝敗,單季21勝、防禦率1.89皆為美聯第一。(USA TODAY Sports)

同為美聯塞揚大熱門的「太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在雙重賽首戰先發,投6局送出10K,最終也無關勝敗,單季34場先發和290次三振為美聯最多。紅襪塞爾(Chris Sale)、印地安人克魯伯(Corey Kluber)和洋基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也是本屆美聯塞揚討論人選。

史奈爾去年先發24場僅獲5勝7敗,防禦率4.04,今年表現大放異彩,先發31場豪奪21勝,單季221次三振、防禦率1.89,都是生涯最佳,雖然季中曾因肩部疲勞進傷兵名單,最終以180.2局作收,未能投滿200局,但史奈爾仍有機會生涯首座塞揚獎。

被問到自己是否覺得有機會拿塞揚獎,史奈爾表示,他自認已經投出好表現,但最後還是得看評審想把票投給誰,「他們會投給想投的人,這點我不容置喙,但是我已經用盡全力投出表現,我覺得我有機會得獎。」

史奈爾自認仍有機會角逐塞揚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