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紅襪球迷用紀錄球砸到 史坦頓幽默回應(影音)

2018/09/30 12:49

史坦頓開轟後,被球迷回傳場內的球砸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對紅襪之戰敲出個人本季第38轟,不過,地主球迷卻將紀錄球丟回場內,還砸在他身上,賽後史坦頓開玩笑的說,「可能他因為這轟輸錢了吧!」

史坦頓在第7局轟出洋基本季第266轟,繼續刷新大聯盟紀錄,但一名坐在芬威球場綠色怪物上的球迷接到後,大力的將球丟回場內,一個彈跳後直接砸在正在繞壘的史坦頓,這段插曲在網路上形成話題,網友紛紛讚嘆這名球迷的驚人臂力,美媒更以「難以置信」形容。

據悉,該名球迷後來被球場保全請出場,但史坦頓相信對方不是故意的,「這就是敵隊球迷會做的事,我不認為他將球丟回來砸到我是故意的,如果我當時抬頭看的話,我大概可以很輕鬆的接到這球。」

或許有人會認為球迷將球丟回場內的行為很沒品,不過,史坦頓認為,這球傳進場內並沒有任何問題,因為球團本來就會將紀錄球要回,「球場上時常會發生這種事,其實不用太擔心,而且這球有特別的意義,我們一定會要回來。」只是球迷這一球使盡了全力丟回,還砸到他身上,史坦頓開玩笑的說,「我想可能是因為這轟讓他輸錢了吧!」

洋基以8:5擊敗紅襪,拿下今年第100勝,成為紅襪、太空人之後,本季第3隊單季百勝的球隊,寫下大聯盟史上第一次單一聯盟有3隊百勝的紀錄。

紅襪球迷接到史坦頓開轟球後丟回場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