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洲金童」東契奇秀全能身手 獨行俠大勝53分

2018/09/30 14:19

選秀探花東契奇熱身賽亮相成焦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歲的「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在熱身賽首度亮相,此戰他展現全能身手,攻下16分另有6籃板2助攻還有3火鍋,最終獨行俠以116:63大勝中國CBA的北京首鋼隊。

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探花東契奇,首場表現備受矚目,此戰他上場30分鐘,7投5中、包含外線的4投3中高準星,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16分,賽後東契奇說,「站在這打球的感覺很棒,其實我很久沒比賽了,我真的很享受,當然,第一場比賽總是讓你感到緊張,來到了新的球隊,嶄新的一切都還得好好適應。」

二年級生史密斯(Dennis Smith Jr.)也有16分貢獻,他在開賽沒多久就展現驚人彈跳能力,上演單手暴扣精彩戲碼,另外,剛從快艇轉戰獨行俠的喬丹(DeAndre Jordan)打18分鐘,拿到9分8籃板4助攻。

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季末再與獨行俠簽下1年合約,邁入生涯第21個創紀錄球季,不過此戰他和另一名主力巴恩斯(Harriosn Barnes)都未亮相。

獨行俠接下來的熱身賽將移師中國深圳和上海舉行,對手為七六人,最後一戰於美國時間10月13日對上黃蜂。

東契奇展現全能身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