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台銀楊天佑、印尼哈維瑞爾起衝突 雙雙遭驅逐出場

2018/09/30 13:30

台銀後衛楊天佑及印尼後衛哈維瑞爾斯爆發肢體衝突,兩人各打50大板遭驅逐出場。(觀護盃提供)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2018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進行最終日賽事,SBL台銀與印尼在5、6名排名賽,即使台銀在第四節遙遙領先印尼,但雙方竟在無關緊要時刻打出火氣,台銀後衛楊天佑及印尼後衛哈維瑞爾斯爆發肢體衝突,兩人最終各打50大板遭驅逐出場。

楊天佑、哈維瑞爾斯在全場多次對位,經驗豐富的哈維瑞爾斯數次拉扯楊天佑的球衣、球褲或出拐子。

直到末節剩5分12秒,哈維瑞爾斯切入買犯,卻又將手揮向楊天佑,也讓楊天佑動火向前推擠,哈維瑞爾斯又不甘示弱揮拳,兩人才被隊友、裁判拉開。生涯首次遭到驅逐出場的楊天佑坦言,這次衝突是自己忍不住,也上了一課,接下來會管理好情緒。

至於台銀在本屆最後一戰,以87:68擊敗印尼,拿到觀護盃第5。

台銀後衛楊天佑及印尼後衛哈維瑞爾斯爆發肢體衝突,兩人各打50大板遭驅逐出場。(博斯提供)

台銀後衛楊天佑遭趕出場。(記者林岳甫攝)

印尼後衛哈維瑞爾斯遭驅逐出場。(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