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杯》亞運滑輪溜冰金牌李孟竹 現身大甲力挺老爸

2018/09/30 16:11

李孟竹(左二)今與爸爸、媽媽和妹妹李芸錚(右二)一同到永信杯為爸爸的球隊加油。(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永信杯今在大甲永信運動公園進行第2天賽事,亞運滑輪溜冰20公里公路賽金牌李孟竹今和家人一起北上台中支持,她的父親李天寶是這次長青九人混合組、新航快遞的球隊管理。

李孟竹今和爸媽、妹妹李芸錚一同前來永信杯,一家人都熱愛運動,兩姊妹都是滑輪溜冰選手,哥哥李子揚則是台電棒球隊投手,李天寶表示,自己喜歡運動,不只打排球也打棒壘球,因此他的教育方式是讓孩子培養自己的興趣,「從小讓孩子廣泛接觸不同的運動,或是不同領域的事物。」

李天寶目前是枋山分駐所所長,擔任警察達28年,同時也是縣警局排球隊的成員,今年參與永信杯,隊上好手太多,因此擔任球隊管理一職。

李孟竹今年亞運摘下金牌,今年大賽已經告一段落,她表示,生涯目前只缺一面世界盃的個人獎牌,接下來她會先把目標放明年暑假在西班牙舉行的世錦賽。

李孟竹(左二)今與媽媽和妹妹一同現身永信杯。(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