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林文堂逆轉失利並列亞軍 巴西希瓦擺脫老二命終奪冠

2018/09/30 16:20

林文堂並列亞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8台灣名人賽暨第32屆三商盃高爾夫邀請賽最終回合,艷陽高照,也起風了,巴西選手希瓦保住排頭位置,今天繳出70桿、總桿數281桿,奪下本屆冠軍,地主好手「一哥」林文堂今揮出70桿、總桿數282桿,1桿之差與美國選手韓森並列亞軍。

希瓦今天全場表現穩定,抓下3鳥、1柏忌,直到最後18洞,才吞下柏忌,但當時已確定冠軍入袋,最後他在果嶺接受觀眾祝福,也終於在第五度挑戰台灣名人賽,留下冠軍,過去他曾獲2次亞軍、1次第三名。

巴西希瓦收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巴西希瓦奪冠開心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巴西籍的希瓦也成為首位在亞巡賽封王的巴西球員,他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代表地主國出賽。

台將林文堂第16洞抓鳥,當時只與希瓦剩1桿差距,但第17洞林文堂開球出現失誤,無緣逆轉,賽後林文堂也很大器地稱讚希瓦,「他表現非常穩定,我知道如果我要贏他,我要打得很好。」

林文堂1桿之差並列亞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