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為在作夢!」 張偉聖完成一軍初體驗

2018/09/30 16:56

統一獅張偉聖上場代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和統一獅在新莊球場進行雙重賽,午場悍將以3:1擊敗獅隊,晚場兩隊續戰,雙方推出先發投手為蔡明晉、瑞安。

昨天獅隊主砲鄭鎧文,遭悍將洋投羅力觸身球砸中右手手背,今天下二軍養傷,獅隊拉上新秀張偉聖上一軍,總教練黃甘霖希望就近觀察張偉聖,評估是否帶進季後賽;鄭鎧文今仍隨隊,他表示,還好沒傷到骨頭,傷勢不算嚴重,過幾天應該就可以再回到一軍。

此役9局上張偉聖上場代打,面對悍將終結者林羿豪,僅纏鬥5球,最後眼睜睜看139公里指叉球進好球帶,沒出棒遭三振出局。

昨晚獅隊管理通知張偉聖今天上一軍,他表示,沒想過今年就能上一軍,昨晚被通知要上來嚇一大跳,以為在作夢,今天上場比賽緊張又亢奮。完成一軍初體驗,張偉聖說,一軍投手球速和球種和二軍真的差很多,比賽張力也大。

今年選秀獅隊第二輪指名選進20歲的張偉聖,簽約金400萬元,算是球隊重點培育選手,本季他在二軍賽15打數僅敲1支安打,打擊率0.067。張偉聖認為,進職棒前太久沒比賽,所以在二軍表現沒有很好,前一陣子陷入低潮,不過昨天對U23世界盃國家隊練習賽,感覺有慢慢找回來。

例行賽結束後,張偉聖有機會打季後賽,也可能直接投入秋訓,他說,「秋訓我想去練內野,主攻游擊,想成為內外兼修的球員,現階段就是做好本分,上場大膽攻擊。」

統一獅張偉聖上場代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