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次拿MVP還是打者 洪宸宇5.2局好投鎖猿得勝(影音)

2018/09/30 21:29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推出洪宸宇擔任「真先發」,他不負教練期望,繳出5.2局無失分表現,差1人次完成優質先發,幫助中信兄弟11:6擊敗Lamigo桃猿,自己也拿下睽違6年的MVP。

洪宸宇繳出5.2局無失分表現拿下睽違6年的MVP。(記者廖耀東攝)

洪宸宇上回拿到MVP,還是以打者身份,棄打從投多年後才又再嚐MVP滋味,他說:「投手的話還真的是第1次拿MVP,不過有幫助到球隊就好,自己也沒想過能投到那麼後面,教練是跟我說,一局一局投,盡量投給對手打。」

洪宸宇在6局上兩人出局一壘有人、面對陳俊秀前被換下,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解釋:「賽前有給洪宸宇設定用球數,當時已經有些超過,加上陳俊秀打左投的成績很好,當下覺得是換投時機。」

中信兄弟單場用了8位投手,在沒有救援機會下,9局上仍讓李振昌登板把守最後1人次,伯納說,一方面因為隔天休兵,想讓牛棚投手多投,至於換上李振昌,則是因他的妻子、孩子第一次到現場為他加油,因此做出此調度。

兄弟先發投手洪宸宇。(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