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信兄弟」夏日音樂祭 盧廣仲現身全場都陶醉

2018/09/30 23:05

盧廣仲。(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晚推出洪宸宇擔任先發,繳出5.2局無失分表現,助中信兄弟11:6擊敗桃猿,在最後一個系列賽收下2勝,而為感謝球迷不離不棄,兄弟今年度最後一檔主題日「相信兄弟」今日則邀請到多位實力派歌手,與球迷一同嗨翻洲際棒球場。

今兄弟在賽前場外舞台就有「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扶植的獨立樂團表演,也邀請到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及全能創作才子「廷廷」蕭秉治擔任開球及賽後表演嘉賓。

而賽後的壓軸更請到現在人氣超旺的「音樂鬼才」盧廣仲演唱,「盧氏」風格首次現身台中洲際棒球場,讓歌迷全都如癡如醉,也為這場從白天唱到黑夜的夏日野球音樂祭畫下完美的句點。

盧廣仲風格首次出現台中洲際棒球場,球迷全都超陶醉。(記者廖耀東攝)

盧廣仲現身台中洲際棒球場,球迷很陶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