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打賞攏是假?這3球失誤變安打 球迷狠批「搞不懂標準」(影音)

2018/10/01 1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龍頭桃猿隊昨晚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輸球,其中全隊單場發生6次失誤追平隊史紀錄,桃猿9個守備位置中,僅投手、左外野和中外野沒發生失誤,其中4次失誤發生在3局下,單局失誤數也是隊史紀錄,讓球迷看了直搖頭。

兄弟打線昨晚猛敲14支安打,其中三棒詹子賢一人貢獻3安打,不過眼尖球迷發現,這3支安打其實都有記失誤的空間。網友看完中職自己剪輯的「猛打賞」影片後直呼:「中職紀錄組實在太佛心,否則桃猿可望創下中職單場失誤新紀錄!」

詹子賢四打數3安打,其中三局上一記德州安打至為關鍵。(記者廖耀東攝)

這三支安打分別是:第一局的中外野飛球,王柏融判斷落差,造成落地安打;第三局則是右外野飛球,藍寅倫和二壘手林立兩個都想接但都落空,變德州安打;第四局則是中間方向滾地球,郭永維沒掌握好彈跳最後滾出內野。

網友留言: 「賺死了3E變三安」、「只有第三支勉強算安打,其他都是標準失誤吧?」、「紀錄組是好人好事代表?」、「難怪中職會成為打者聯盟,各種美化打者數據」。

詹子賢一記高飛球,造成右外野手藍寅倫與二壘手林立爭搶接球時漏接。(記者廖耀東攝)

原本猿隊是今年中職失誤次數最少的球隊,但昨單場發生6次失誤,目前打109場比賽失誤次數114次,平均單場1.04次失誤,也正式被超車,現在全中職失誤次數最少的是富邦悍將,打114場出現109次失誤,平均每場0.95次失誤。

此外中信兄弟113場出現127次失誤(平均每場1.12次)居冠、統一112場出現124次失誤(平均每場1.10次)居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