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最難纏的打者和投手 大谷翔平說是他們

2018/10/01 14:51

大谷翔平結束菜鳥球季。(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二刀流」身分挑戰大聯盟的棒球奇才大谷翔平今天結束菜鳥球季,今年他在投打兩端都有機會面對全世界最強的球員,他今天提到,覺得最難對付的大聯盟打者和投手,分別是紅襪隊的貝茲(Mookie Betts)和太空人隊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貝茲甫拿下今年美聯打擊王,大谷在4月對紅襪先發登板面對過他,首局首打席,貝茲在纏鬥到2好3壞相中四縫線速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接著下一打席又獲得保送,讓大谷印象深刻。該場比賽貝茲轟出三發全壘打。

貝茲。(法新社)

5月中天使對上太空人的比賽,大谷當打者先發,4度遭遇韋蘭德都出局,還吞下3K,其中韋蘭德一記超威滑球還讓大谷打擊姿勢都變形。該場比賽韋蘭德演出118球完封勝。

韋蘭德讓大谷的打擊姿勢失去平衡。(資料照,美聯社)

太空人強投韋蘭德。(法新社)

雖然大谷後來8月再對上韋蘭德,敲出全壘打報了一箭之仇,但在大谷心中,韋蘭德仍是旅美首年所遇到的的最強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