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金牌神預言再現? 戴資穎與「他們」同框大合照

2018/10/01 16:29

戴資穎、周天成等好手今出席台北羽球賽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明天將於台北小巨蛋開打,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和台灣一哥周天成等人今天都出席賽事記者會。戴資穎曾在亞運與郭婞淳、李智凱、文姿云合照,最後4人都雙雙奪金,巧合地形成「金牌合照」,戴資穎今天如法炮製,與王子維、周天成等人合照,引起球迷熱議,盼望金牌神預言再現。

戴資穎今天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發文寫道,「我在台北天氣晴,我們星期三見,請把雙手和喉嚨準備好。」並貼出與周天成、陳宏麟、王子維、李佳馨和王齊麟等人的合照,並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表示,「又是金牌照了嗎?」、「這張又要神預言了嗎?」、「準備好再次燒聲了!掌聲、歡呼聲、尖叫聲~~嗨翻小巨蛋」。

世界球后戴資穎曾在雅加達亞運在IG貼出「金牌神預言的合照」,照片中的舉重好手郭婞淳、體操李智凱、空手道文姿云以及小戴本人都順利奪金,這樣的巧合也讓網友嘖嘖稱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在台北天氣晴 我們星期三見:) 請把雙手和喉嚨準備好

Tai Tzu Ying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