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場就是笑話?「五大好糗」常客麥基有話要說

2018/10/01 16:57

麥基。(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降奇兵麥基(JaVale McGee)場上總有脫序演出,成為「俠客五大好糗」的超級常客,對於大家都把他笑話看,麥基有話要說。

「我可以跟你保證,Kobe也常常犯一樣的錯,Jordan也是如此,任何一位明星球員都是。」麥基接受《ESPN》訪問時,被問到了被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是否故意挑他錯,又或是自己真的常常做出蠢事,他說,「歐尼爾就是死盯著我,如果我上籃放槍了,我就會登上節目。」

「如果其他人上籃沒進,根本就不會有事。」麥基顯然無法認同歐尼爾的標準,「有時候應該要適可而止了。」麥基表示,不時登上「五大好糗」的節目,讓他被定位成一位「聯盟最蠢球員」的標籤,這他感到相當不好受,而且也十分不公平。

歐尼爾轉任NBA官方單位球評後,還推出「Shaqtin' A Fool(五大好糗)」節目,深受球迷喜愛,曾拿下2次年度超冏MVP的麥基,雖一直極力擺脫「籃球小丑」的標籤,但在場上仍不時有出乎意料的糗樣。

今年夏天麥基告別待了2年的勇士,以1年底薪的價碼轉戰湖人,今天熱身賽首度亮相,繳出高效率表現,上場20分鐘、10投8中拿到17分,另有7籃板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