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杯》各組大勢明朗 豐商朝五連霸之路邁進

2018/10/01 18:51

掌握制空權的豐原高商(攔網者)直落二打敗東方工商,勇闖四強。(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45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各組大勢明朗,高男組豐原高商攻擊手吳國強和黃鷹,在舉球員陳玠廷靈活穿針引線下,攻防迭有佳作,以25:19、25:20力克東方工商,勇闖四強,朝五連霸目標又邁進一大步。

這項比賽10月1日在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進繼續進行第三天賽事,國女、高男、國男、五年級男童四強出列,五年級男童組北辰國小、港和國小A隊和佳義國小率先挺進四強,明日將在原場地進行最後一天賽事。

高男組共21隊參加角逐,先分六組進行預賽,取分組前兩名共12隊晉級決賽,尋求五連霸的豐原高商預賽兩役都以直落二輕騎過關,和彰化高中、大成商工、麥寮高中等隊一同晉級12強。

豐原高商八強賽對戰東方工商,雖然比賽結果是直落二,但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擁有200公分長人蔡沛彰的豐原高商,在制空權上佔盡優勢,但東方工商也不是省油的燈,兩局的比數都緊咬對手。

此役豐原高商舉球員陳玠廷配球靈活,給予攻擊手吳國強和黃鷹很大發揮空間,終場豐商以25:19、25:20打敗東方工商,和屏榮高中、大成商工和曾文農工聯袂闖進四強。

高女組方面,尋求四連霸的東山高中和鶯歌工商、萬能工商、苗栗縣立苑裡高中、枋寮高中、國立新竹女中、屏榮高中和中山工商一同晉級八強。

國女組衛冕軍雙十缺席下,上屆亞軍雲林建國國中有機會登頂,建國國中陣中有三位超過170公分的長腿妹妹謝靖瑩、許晏寧和吳佩茹,其中174公分的許晏寧是中間手,170公分的吳佩茹是大砲手,隊長謝靖瑩是舉球員。

她們三人從雲林北辰國小時就是同學,也代表北辰國小拿過兩次永信杯冠軍,但上國中後最好的名次就是去年的亞軍,目前國三的她們很希望能為學校留下永信杯冠軍杯,再一起到中山工商女排隊繼續打拚。

雲林建國國中謝靖瑩(左起)、許晏寧和吳佩茹希望幫球隊贏得永信杯國女組冠軍。(大會提供)

國女組大雅江怡萱(右)攻擊威力十足。(大會提供)

高女組中山工商歐采綾(左)攻擊犀利。(大會提供)

東山高中陳昱潔攻擊成功。(大會提供)

尋求四連霸的東山高中三人聯防。(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