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贏者全拿! 小熊隊萊斯特對決洛磯隊弗里蘭

2018/10/02 08:06

弗里蘭與萊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在今天輸給釀酒人隊後,確定將派出萊斯特(Jon Lester)作為外卡驟死戰的先發,這是他生涯第三次在贏者全拿的比賽中先發,將會面對洛磯隊的左投先發弗里蘭(Krle Freeland)。

這次先發將會是萊斯特生涯第三度在這樣的關鍵比賽中先發,萊斯特生涯有三次投這樣的比賽,一次是2007年紅襪的總冠軍戰第四戰,一次是運動家隊2014年的外卡驟死戰,加上這次則是以小熊隊球員的身份出賽。

在萊斯特之前,歷史上只有一位選手,能身披三隊球衣並在這樣贏者全拿的比賽中先發,那就是「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他曾以洋基、紅襪、太空人隊的身分主投這些比賽。

今年萊斯特先發出賽32場,投181.2局送出149次三振,拿下18勝6敗,WHIP1.31,是今年小熊隊最穩定的先發之一。

洛磯隊的弗里蘭今年表現也相當優秀,他先發出賽33場,投202.1局,送出173次三振,拿下17勝7敗,WHIP1.25,是今年洛磯隊的實質王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