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議紅襪季後賽帶林子偉 美作家點出守備價值

2018/10/02 09:56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本季以破隊史紀錄的108勝,拿到美國聯盟東區冠軍,10月季後賽成員名單也受到美媒討論。 波士頓論壇網站《Over the Monster》作家柯林斯(Matt Collins)指出,林子偉的守備價值比其他人還優異。

該文指出,紅襪可能會帶14名野手、11名投手,預測紅襪會帶的內野手中有工具人努涅斯(Eduardo Nunez)、霍特(Brock Holt),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一壘手莫爾蘭(Mitch Moreland)、皮爾斯(Steve Pearce,捕手里昂(Sandy Leon)、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

其中,該文作者柯林斯認為,25人名單最後一個名額,可能是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林子偉兩人之中選一。作者會選林子偉,先提到反對帶他的論點,就是25人名單中有霍特、努涅斯兩位工具人,因此選林子偉是多餘的。

柯林斯認為,林子偉除了能守外野,也能代跑。紅襪總教練柯拉 (Alex Cora)曾說信任擔綱代跑的史威哈特,他是很好的運動員,但林子偉更好,他比其他人擁有更多的守備價值。防守和代跑不是最性感的價值點,但這兩項在比賽中很重要。

但柯林斯指出,紅襪最後應該還是選瓦茲奎茲。當這三名捕手健康時,紅襪今年賽季就使用3人作戰,其中史威哈特不僅是捕手外,還有多功能性,這能讓比賽中提早換掉里昂來代打,也能名單上保有一位替補的捕手。

此外,瓦茲奎茲本季被對手盜壘35次抓到13次,盜壘阻殺率0.371,相當優異,是紅襪這三名捕手中表現最出色。

林子偉本季出賽37場,65打數敲出16支安打,包含1轟、6支二壘安、1支三壘安,有6分打點,獲得8次保送,打擊率為0.246,長打率0.744。9月份單月打擊率高達0.381。林子偉今年守過二壘、三壘、游擊、中外野。

瓦茲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史威哈特。(資料照,法新社)

捕手里昂。(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