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懼百勝洋基 前紐約終結者:我們會打敗他們

2018/10/02 12:01

運動家法米利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沒人看好的運動家隊今年表現讓人驚奇,而他們也將在於後天在紐約對上洋基隊,展開外卡生死決戰。

「這將是一場非常好的比賽,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我知道我們會贏得這場比賽,」今年季終被交易到運動家的前大都會隊的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自信地表示。「我們的團隊真的很特別。老實說,我來到這裡的第一天,我感覺自己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這支球隊並沒有感受到壓力,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是一個很大的原因。他信任每個投手。」

而上個休賽季加盟運動家的老將捕手拉克羅伊說:「我們都上緊發條了,大家的步調一致,我們都要為了運動家打球我們沒有最好的東西,我們在客場比賽時住的是不錯的飯店,但其他一切都不是最好的。我們習慣於為一切而戰。我們已經習慣了逆境。我們是一群只想去贏球的藍領球員。」

運動家捕手拉克羅伊。(資料照,法新社)

運動家今年面對洋基6場比賽取得3勝,而他們的客場戰績也相當出色,共取得47勝34敗。

「聯盟裡有很多高薪的團隊,」拉克羅伊說道。「但我們的團隊薪資是球界最低。我們很開心,我們是一個非常好的球隊,這裡有很多人才。我們非常低調,但別隊不會喜歡和我們比賽,因為我們可以很快地拿下很多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