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強力左腕哈德 封王戰飆近160公里生涯最速(影音)

2018/10/02 12:5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中區今加賽決定分區王者,釀酒人強力左腕哈德(Josh Hader)後援2局飆3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以3:1擊敗小熊,讓釀酒人暌違7年後再度於國聯中區封王。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哈德此戰還飆出生涯最快的99.2英哩。

哈德今在第8局登板,一上來就讓小熊打線三上三下,根據《Statcast™》顯示,他面對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飆到99.2英哩,這是他生涯最速,先前他最快的球速為98.4英哩。哈德此戰後援2局送出3次三振,被敲1安無失分,助球隊贏得這場關鍵戰役。

哈德本季出賽55場,戰績6勝1敗12次救援點、21次中繼點,81.1局中飆出143次三振,K/9值高達15.82,被打擊率僅0.132,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81。

美國棒球作家Ryan M. Spaeder指出,哈德的三振率(K%)為46.6%,這數字可排在面對至少300名打者中最高。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釀酒人強力左腕哈德。(美聯社)

釀酒人左投哈德關門成功,開心地與捕手擁砲。(法新社)

釀酒人強力左腕哈德守住勝利,賽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