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返美後首發文 兄弟史總IG祝女兒生日快樂

2018/10/02 12:58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因老家發生森林大火,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上月已提前返美陪伴家人,至今約兩週過去,史總今天則在IG發文祝福女兒生日快樂,是他返美後首度發文。

兄弟在上月18日宣布教練團異動,除了原一軍打擊教練普力斯卸任,另也說明史總因美國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必須提前回國,職務由投手教練伯納暫代。只是伯納自9月19日暫代教頭至今10戰,兄弟戰績3勝7敗,在下半季落後桃猿已有4.5場勝差,要闖進季後賽的難度很高。

史總在返美時曾發文向兄弟球迷致歉,並保證會儘快返台。在今天的發文中,史總主要是祝福自己的小公主Aubrey21歲生日快樂,並未提及返台計畫。

兄弟今年戰績和主場票房都不理想,今晚則作客台南和統一獅交手,由陳琥先發迎戰獅隊洋投羅里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princess Aubrey turns 21 today, just want to wish her an amazing birthday! Love you Aubs.

Cory Snyder(@snyderdad2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