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賣巴特勒出新招 想換公鹿悍將卻秒被拒

2018/10/02 13:50

灰狼原希望能用巴特勒(左),向公鹿換來米德爾頓(右),卻遭對方打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熱身賽第2天開打,灰狼隊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的賣我風波卻還在持續延燒,儘管許多球隊都對巴特勒展現高度興趣,但據傳灰狼隊報價卻高得驚人,今日灰狼又傳想用巴特勒和公鹿交易悍將米爾德頓(Khris Middleton),不過這個提議馬上遭公鹿打槍。

上季好不容易才重返闊別多時季後賽的灰狼,距開季不到兩個月,巴特勒就拋出「賣我」震撼彈,隨後不但沒有參加球隊訓練營,也缺席灰狼隊的媒體採訪日活動,熱身賽首戰則以休季期間的手腕手術為由列入非啟用名單。

美媒《NBA Buzz》今指出,灰狼之前打算用巴特勒和公鹿交易,希望能換來上季數據都創下生涯新高的前鋒米爾德頓,不過這個提議隨即遭到公鹿拒絕,交易便無疾而終。而灰狼之前也曾希望用巴特勒去交易七六人的新人王西蒙斯(Ben Simmons),不過同樣遭到對方拒絕。

儘管灰狼願意交易Butler,卻不願意賤賣這位他們花了很多錢才從公牛得到的明星球員,但他們想要有水準的老將、頂級新秀、未來資產以及舒緩薪資空間,這些過高的報價,讓前來尋求交易的球隊都卻步,甚至懷疑灰狼總裁希波鐸(Tom Thibodeau)是否真的想要將J.巴特勒出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