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女老婆揹球袋初體驗 助潘政琮打出年度最佳成績

2018/10/02 16:45

潘政琮 (右)與妻子林盈君。(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今年8月Wyndham錦標賽奪下第2,創下年度的最佳成績,而幕後最大推手就是美女愛妻林盈君展現超強幫夫運,在這項大賽更獻上「桿娣初體驗」。

潘政琮因換球袋關係,在Wyndham改拿小球袋,當時又無法尋找合適桿弟,只因林盈君早就想體驗看看當桿娣,小潘便請老婆大人親自出馬。他笑說,「我賽前教老婆很多訣竅,為減輕重量,我只帶4顆球。」

在老婆強大幫夫運加持下,潘政琮在季末找到應有節奏,明白打柏忌並不可怕,以「退一步海闊天空」正向心態出擊,最終在Wyndham以總計262桿並列第2。

為回饋老婆首次4回合的辛苦陪伴,潘政琮便出錢讓老婆擁有無限次的馬殺雞機會,至於夫妻成功秘訣為何,林盈君透露,比賽期間就是用唱歌讓老公放鬆心情,而小潘還會聽話學狗叫。

潘政琮(右二)明年4月於美國休士頓舉辦「潘政琮AJGA青少年高球錦標賽」,將頒發10張外卡名額給國內小將。(記者林岳甫攝)

潘政琮(左)明年4月於美國休士頓舉辦「潘政琮AJGA青少年高球錦標賽」,將頒發10張外卡名額給國內小將。(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