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猛打賞 安打王之爭逼近王威晨

2018/10/02 22:28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陳傑憲打擊火力復活,今天4打數3安打,最近3場比賽第2度演出猛打賞,在安打王之爭猛力追趕中信兄弟王威晨。

陳傑憲9月22日起一度陷入低潮,5場比賽20打數只擊出1支安打,但是最近3場比賽、12打數打出8支安打,本季安打數突破150大關,達到151支,雖然還落後王威晨3安,不過,獅隊本季還有7場比賽,兄弟只剩6場,兩人還有得拚,王威晨昨天4打數1安打。

陳傑憲表示,上週日的雙重賽之前連續16打席無安打,當時越打越急,動作跑掉,經過和教練討論做了修正,盡量把球打平,不要想做得太多,收到很好的效果。

對於安打王之爭,陳傑憲表示,上週最多曾落後王威晨8支安打,這是很大的差距,不容易追趕,想說只能順其自然了,放下得失分之後,上場不再綁手綁腳,反而能打出應有的表現,雖然現在差距縮小,還是要用平常心去打。

王威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