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igo選手又爆桃色風波! 拋棄女友偷吃爆乳網紅

2018/10/03 07:01
週刊報導,曾經旅美的Lamigo投手黃偉晟最近拋棄與交往8年的女友「芊芊」分手。(資料照)週刊報導,曾經旅美的Lamigo投手黃偉晟最近拋棄與交往8年的女友「芊芊」分手。(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Lamigo桃猿隊又爆出桃色糾紛,週刊報導,曾經旅美的Lamigo投手黃偉晟最近與交往8年的女友「芊芊」分手,幕後原因為黃偉晟偷吃爆乳彩妝網紅余喬歆,遭到正宮芊芊抓包,讓兩人戀情告終。

週刊報導,Lamigo投手黃偉晟偷吃彩妝網紅余喬歆,被正宮芊芊抓包。(資料照)週刊報導,Lamigo投手黃偉晟偷吃彩妝網紅余喬歆,被正宮芊芊抓包。(資料照)

《鏡週刊》報導,芊芊、余喬歆之間的共同友人爆料,芊芊和黃偉晟交往期間,透過手機定位了解彼此行蹤,今年6、7月間,黃偉晟向芊芊告知練完球已回家,但黃的定位卻出現在別處,讓芊芊開始懷疑。有天芊芊根據定位,跟蹤黃偉晟到高雄某園區的電影院,在停車場抓包黃偉晟與新歡余喬歆約會,兩人舉止親密,讓芊芊當場心碎,甚至還有消息指黃帶余回家、見過家人。

報導提到,黃偉晟之所以認識余喬歆,是透過富邦悍將內野手陳品捷的老婆鄭雨紓介紹,余喬歆原本也有男友,且黃偉晟與芊芊本來在12月準備結婚,連婚紗都已下訂。爆料友人感嘆,「不知為何會將小三介紹給黃偉晟認識?」

《鏡週刊》報導,Lamigo曾有多位選手,包含陽耀勳、林泓育、鄭承浩都曾被爆出桃色風波。

黃偉晟電話一直沒接,目前無法取得黃的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