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外卡戰推塞維里諾 官網作家點出關鍵

2018/10/03 13:28

洋基外卡推塞維里諾先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推出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擔任外卡驟死戰先發對決運動家,大聯盟官網作家David Adler撰文解析洋基作出此決定的可能原因。

在洋基公布結果前,塞維里諾、田中將大和哈普(J.A. Happ)都是可能人選,不過,為什麼最終洋基會推派塞維里諾?最大原因正是他的剛猛速球。

塞維里諾的四縫線速球均速達97.6英哩,是本季所有先發投手(至少投500顆速球)最快的一位,而這一點正好可以吃死運動家,數據顯示,運動家面對97英哩以下速球xwOBA(預期加權上壘指數)達0.391,全聯盟只僅次紅襪的0.397,但一旦碰上超過97英哩的火球,0.260的xwOBA就落入倒數第3。

文中指出,田中將大的指叉球和滑球十分犀利,對打者相當有誘惑力,但運動家打者選球能力佳且具耐心,追打壞球的比率排名大聯盟第2低,因此碰上運動家恐怕無用武之地,塞維里諾的速球武器反而更吃香。

塞維里諾本季先發32場,繳出19勝、8敗,防禦率3.39的成績,本季2次先發對到運動家,拿到1勝,塞維里諾將扛下明天關鍵外卡戰,而運動家則是派出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披掛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