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從高中生打到變壽星奶爸 男雙名將李勝木:還沒想要退

2018/10/03 14:50

李勝木(左)/楊博軒。(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男雙名將李勝木今天過 32歲生日,他與22歲雙打搭檔楊博軒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首輪以21:14、 18:21、21:18,擊敗印尼組合察尤諾/伊司法哈尼,挺進次輪。

回想首度參加台北公開賽,李勝木表示,第一次參賽是高二時,當時搭檔是方介民,「打過太多次,我記得以前曾在台北體育館(紅館)、台師大與雲林也辦過。」

育有一女的李勝木,女兒3歲多,活潑可愛,但他捨不得放下球拍,過去搭檔方介民、蔡佳欣都已轉為教練,李勝木依舊想證明自己,「我還能打,沒想過要退下來,歐洲雙打球員也都能打到38、39歲。」

身旁搭檔楊博軒今年轉到合庫球團,兩人今年合拍,暑假參加超級100系列越南公開賽,兩人合作以來首闖決賽,當時不敵復出的南韓名將高成炫/申白喆,楊博軒表示,雖然輸球,當時跟高手對決,打得很過癮。

楊博軒表示,跟著大前輩一起學到很多,學長經驗豐富,打法很成熟,自己前兩次台北賽都止步次輪,希望這次可以把握機會,有所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