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很感激來洋基 麥卡琴:以前都只能在家看球

2018/10/03 15:28

洋基隊麥卡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帶領海盜結束連續20年勝少敗多的球季,還曾連續三年打進季後賽的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如今來到洋基隊將要再次挑戰季後賽。

「沒有比來到像是洋基這樣的強權更好的事了。」麥卡琴說,「過去在這個時候,我很常待在家看比賽。我在過去的幾年裡經常如此。」

生涯前9個球季都待在海盜的麥卡琴,今年一口氣換了三支球隊。「這都表明了這一切有多麼難以預測。我從未預料到會在這裡。我也從未預料到去舊金山。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麥卡琴說。

生涯三次季後賽都是從外卡戰打起的麥卡琴也相當了解其中的滋味。「當你在打一戰定生死的比賽時,任何一支球隊都有可能贏球,而投手是最重要的關鍵,這就是我所了解到的。」麥卡琴說道。

自8/31加入洋基後,麥卡琴打出了0.253/ 0.421/ 0.471,順利補上洋基隊傷兵眾多的外野,也獲得了每天先發的位置。

「在這時候能來到這裡真是太好了,」麥卡琴說。「很多人現在都回家了,我仍然有機會來到這裡並向朝贏得總冠軍邁進。我很感激能夠來到這裡,我正在努力享受這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