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磯隊神奇左投 如何完美封鎖小熊打線?(影音)

2018/10/03 2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二年級左投弗里蘭(Kyle Freeland),今天在外卡驟死戰,主投6.2局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完美封鎖小熊打線,而他能夠封鎖對手的關鍵,就在於他微妙的投球時間差。

棒球忍者Rob Friedman今天在推特上釋出弗里蘭的投球姿勢,內容顯示出弗里蘭相當優秀的投球時間差掌握能力。弗里蘭類似二段式投球的方法,讓他能夠在投球時用時間差混淆打者,讓打者無法精準掌握擊球點。Rob Friedman另外一則推特則顯示,弗里蘭在投出89英哩卡特球以及94英哩直球時,投球動作幾乎一模一樣。

本季弗里蘭表現相當驚人,他先發出賽33場,投202.1局,送出173次三振,拿下17勝7敗,WHIP1.25。今天在只休三天的情況下出賽,仍繳出非常優秀的表現,是洛磯能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的一大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