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神奇助攻!巴塞球星不可思議進球讓人看傻

2018/10/04 09:22

拉基蒂奇長射進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B組進行第2輪賽事,巴塞隆納以4:2擊敗熱刺之戰,其中拉基蒂奇(Ivan Rakitic)和庫提尼歐(Philippe Coutinho)的神乎其技的配合進球,還在網路上形成話題。

在門前附近的庫提尼歐,接獲隊友傳球起腳射門,但球卻打在防守球員身上,不過,庫提尼歐在球反彈後馬上將球往後傳,形成一神奇助攻,拉基蒂奇還完成了一記遠射驚奇進球。

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球迷紛紛直呼「不可思議」、「根本鬼扯」、「有夠噁心」,英國傳奇萊因克爾(Gary Lineker)也在推特寫道,「超漂亮的一球」,歐冠官方更直呼:「太精采一球」。

巴塞靠著庫提尼歐和拉基蒂奇各進一球,加上梅西(Lionel Messi)梅開二度,最終以2球之差在客場拿下勝利。

拉基蒂奇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梅西梅開二度。(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