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球拍施展魔法 入選WTA九月最佳好球(影音)

2018/10/04 13:31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29名的謝淑薇在9月中的日本廣島女網賽4強對上亞運金牌好手王薔,不按牌理出牌的打法,突如其來的放小球得分,讓主播直呼是「施展魔法」,更一舉入選WTA九月最佳好球。

謝淑薇4強賽對上王薔,2人在底線對抽,但謝淑薇冷不防的放小球突襲,讓對手只能望球興嘆,變化莫測的球風,更是迷倒網友,紛紛直呼:「這真的是相當不可思議的技巧,太棒了」、「我喜歡他」、「非常出色,就像是個忍者」。

WTA將這球選為九月五大好球,並開放球迷投票從中選出單月最佳一球,另外入選的4人分別是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大坂直美、安妮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及柯薇妥娃(Petra Kvitova)。

謝淑薇在臉書上也號召球迷幫她投票,WTA將會在美國時間10月5日公布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