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撤銷登錄 例行賽是否再登板未定

2018/10/04 17:43

統一獅潘威倫。(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潘威倫昨天一軍初登板,賽後隨即撤銷登錄,例行賽是否再登板未定,能否延續新人球季起連續15年勝投紀錄充滿變數。

潘威倫最快13日可以再登錄一軍,當天獅隊有1場對Lamigo桃猿的保留比賽,已確定由原來的先發投手江辰晏續投,只剩下14日最後1場對桃猿的補賽,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將來會進入季後賽名單的投手群上場。因此,如果潘威倫未進入季後賽名單,例行賽就確定不會再出賽。

潘威倫昨天對桃猿先發6局,被擊出11支安打失6分、5分責失,最快球速138公里。黃甘霖表示,潘威倫的控球沒有問題,但球速還沒有出來,是否帶到季後賽還要觀察,雖然二軍球季已經結束,但是會自辦比賽,潘威倫可能再到二軍比賽試投。

潘威倫昨先發登板,賽後隨即撤銷登錄,例行賽是否再登板未定。(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