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最新世界排名出爐!小戴穩坐球后本月挑戰10萬分

2018/10/04 19:11

戴資穎。(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今天公布本週最新世界排名,男單前10幾乎維持原狀,女單6到10名則有小幅變動。今在台北公開賽晉級8強的戴資穎,本週仍持續穩坐球后寶座,領先第2名的日本好手山口茜超過1萬分,本月就有機會能挑戰10萬分俱樂部。

世界球后戴資穎仍以98317分高居第1,山口茜、辛度維持在第2、3,陳雨菲第四,瑪琳、依瑟儂仍排在第5、6,而在韓國公開賽奪冠的日本好手奧原希望,擠下何冰嬌躍居第7,韓國一姐成池鉉第9,拿下韓國公開賽亞軍的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則升到第10。

男單方面前10名維持原狀,日本好手桃田賢斗仍安坐球王寶座,跟第2的石宇奇之間維持近6千分差距,而台灣「一哥」周天成靠著韓國公開賽稱王,積分大躍進,距離第3的前球王安賽龍僅剩不到2千分之差,而中國林丹則是往下跌到第14名。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其餘台將,飽受腰痛折磨的「羽球王子」王子維跟上週一樣維持在第28名,「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男雙排名也一樣排在世界第7,許雅晴/吳玓蓉的女雙排名則上升到2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