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耐德歸期未定 11月約滿等他返台再議

2018/10/04 19:29

史耐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因位於美國猶他州的老家發生森林大火,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9月中旬返國,陪伴緊急撤離的家人,仍未確定何時返台,而他合約11月到期,是否續約也將等他返台再議。

中信領隊劉志威表示,史總家中事務尚未安頓好,但預估這2、3天就能回家處理,才能確認歸隊時間;即使最後未能闖進季後賽,史總仍有許多工作要參與,包括10月11日展開的秋訓,及明年春訓、海外移訓等訓練計畫,都要等他和教練團、行政團隊一起討論。

至於明年是否續用外籍教練團,劉志威表示一切未定,包括史總約滿也要等他返台再談,不過,外籍教練對投手的養成和保護有成效,「好的部分,我們會設法繼續保留。」

中信兄弟當初找來外籍教練,其中一環就是希望他們帶來的新觀念能落實到球隊,最肯定投手部分,劉志威說:「從休季規劃到體能的安排、對球員用球數的重視、保護選手,能讓球員在調整過後,恢復應有實力,無論先發或牛棚都有期待會持續進步,這是外籍教練帶來的正面影響。」

劉志威也提到,教練團會事先規劃用球數,不會為了比賽輸贏就讓誰投過量,也不斷強調要敢投內角球等觀念;儘管整體成績不如預期,但球團檢討缺失的同時,也認為有收穫。

無論季後賽有無機會,中信兄弟已排定秋訓10月11至26日進行,也已開出冬季聯盟名單給冬盟總教練林振賢選擇,包括黃恩賜、岳東華、王政順都名列其中,但黃恩賜仍要視復健進度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