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 陽岱鋼板凳出發未敲安

2018/10/04 20:42

宋家豪。(資料照,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日本火腿與樂天之戰,樂天台灣右投宋家豪今天在第九局登場後援1局,沒有被敲安打,飆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宋家豪本場最快球速148公里,本季防禦率1.86。樂天最後以3:4不敵日本火腿。

樂天首局就攻得2分領先,先發投手松井裕樹本場比賽前4局、連續12個出局數全部投出三振,不過在第4局被安打又連續四死球保送擠成滿壘,加上太田賢吾關健3分打點清壘安打,被日本火腿超前比數,下個半局樂天雖又追平,但5局上火腿近藤健介犧牲打敲回超前分,終場4:3擊敗樂天。

效力巨人的陽岱鋼今天面對廣島之戰沒有先發,但在6局下上場接替守備。8局上隊友阿部慎之助、長野久義接連轟出陽春砲後,輪到陽岱鋼代打上場,可惜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本季打擊率.239。終場巨人4:0完封廣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