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襪大戰打頭陣 塞爾期望找回狀態

2018/10/05 10:52

塞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東區王者紅襪在分區季後賽隊上外卡洋基,將上演經典的「基襪大戰」,紅襪首戰將推出塞揚強投塞爾(Chirs Sale)打頭陣,他近日受訪時強調他狀態很好,期待歸隊後能對球隊做出貢獻。

由於兩次因為肩膀發炎而進入傷兵名單,所以截止七月他只投了301球。塞爾在例行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對上金鶯,繳出92球4.2局失三分的表現,塞爾平常的均速是95.3英哩,但這場比賽在的均速是今年最低的90.2英哩。

塞爾今受訪時表示:「我不在乎先前繳出的成績,我只想找出正確的方法幫助球隊,有時候能有很棒的表現,有時候不行,這就是棒球,必須找出方法在先發的比賽繳出好成績。而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賽中取得勝利。」

當塞爾在七月底時進入傷兵名單就已經讓他退出了賽揚獎的競爭行列,當時他正處於五場先發無失分的絕佳狀態。而在八月面對金鶯繳出五局無失分12次三振後,又被擺進傷兵名單將近一個月。

去年是塞爾第一次在季後賽中出賽,而上季的經驗讓他學到很多:「一樣都是27個出局數,但季後賽就是不一樣,去年我上場前全身都是汗,投球表現也不好,但有的時候失敗的經驗能比成功時學到更多。」

紅襪今年繳出全聯盟最好的108勝戰績,而將在2004美聯冠軍賽後再次與紐約洋基隊碰頭,今年塞爾在例行賽對上洋基的兩場先發繳出13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

塞爾最後提到:「你還能奢求什麼?能夠看到洋基與紅襪這組史上最著名的死對頭在季後賽對上,這就是我們拼戰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