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寫千字文向釀酒人道歉 小熊球迷又有新賭注

2018/10/05 10:23

小熊球迷兌現諾言。(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在加賽以3:1力退小熊,拿下國聯中區冠軍,也讓過往的一場賭注被翻出來,當時一名死忠小熊球迷Nathan Marzion曾嗆聲,如果釀酒人戰績優於小熊,他就發千字道歉文,如今他兌現承諾後又開啟了另一個賭注。

Marzion在5月下旬發下豪語,如果釀酒人能夠穩坐分區第一就發文道歉,並且將這封信寄給任何想看的人,而就在釀酒人加賽勝出擠下小熊後,他當時的推特發文湧入大量留言,釀酒人官方推特還寫道,「謝謝,Nathan,我們的地址是One Brewers Way.Milwaukee, WI 53214。」等著收Marzion的千字文。

據官網報導,當時Marzion在上課時收到手機通知,發現自己真的逃不掉賭注,完成超過2000字的道歉文,而顯然Marzion對於這次的事件也相當樂在其中,他說:「因為這真的滿有趣的,我收到很多的回覆,他們覺得我能遵守諾言很棒,很多人都不會這樣做。」

Marzion隨即又開啟了下一個賭注,他在推特寫道,「如果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贏MVP,我就寫5頁的報告,告訴大家為什麼他比巴耶茲(Javier Baez)好。」

釀酒人國聯中區封王。(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