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瑞振到仰德青棒當教練? 只是短期客座

2018/10/05 10:49

前兄弟象、美和青棒總教練陳瑞振。(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前兄弟象、美和青棒總教練陳瑞振,近期剛離開美和,外傳他將加入新竹縣仰德青棒擔任教練,陳瑞振解釋,「謀啦(沒有啦)!我只是去那邊客座啦!」

陳瑞振8月31日離開美和後就是「自由身」,9月29日他受「職棒之父」洪騰勝邀請,赴龍潭棒球場指導大專軟式棒球選手,隔天他到新竹協助退役職棒球員張民諺指導社區棒球小朋友。

陳瑞振說,「在新竹指導社區棒球小朋友那一天,剛好仰德青棒總教練邱國源也在場,他是我美和學弟,就說現在仰德教練都離開了,只剩他一人在帶,很辛苦,要我去幫忙,我想說好啊,反正現在也沒事,就去幫學弟帶,他們供我吃住,我就是去那邊當短期客座教練,大概一、兩個月吧。」

邱國源和陳瑞振皆出身嘉義朴子少棒、美和青少棒與青棒,邱國源小陳瑞振4歲,過去曾是味全龍練習生,但不曾打過職棒,2007至2014年在美和青棒擔任總教練,離隊後就由陳瑞振接任,如今兩人都不在母校美和任教,北上新竹仰德青棒帶隊。

對於未來規畫,陳瑞振表示,目前先暫時在仰德帶球隊,如果之後有帶基層球隊的朋友需要他幫忙,他也會幫,但自己還沒想好下一步要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