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日本長跑名將大迫傑 12日來台辦疾速訓練營

2018/10/05 13:24

日本長跑名將大迫傑12日將來台。(NIKE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界菁英馬拉松運動員大迫傑 (Suguru Osako) 將於10月12日首度來台,展開WE FLY台北跑步之旅,將舉辦長跑菁英疾速訓練營,也將與台灣長跑菁英運動員和跑者近距離交流。

大迫傑將傳承自己勇於創造極限的精神及毅力,鼓勵更多跑者突破既有框架,以堅定決心挑戰馬拉松,超越個人極限。

27歲大迫傑是日本近年最受關注的長跑新星。大迫傑從中學時期就是各大中長跑賽事的常勝軍,至今仍是日本3000公尺與5000公尺紀錄保持人。

去年挑戰波士頓馬拉松的大迫傑,初馬以驚人且優秀的2小時10分28秒成績奪下全場第三名,備受全球跑界矚目。

大迫傑說:「我覺得障礙不存在,我只是把當下該走的路一步步踏實完成,並持之以恆,不斷往前邁進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