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受名人堂投手強森指導 日本美少女為全猿主場開球

2018/10/05 19:09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身高160公分的日本美少女坪井美沙音,今天為Lamigo桃猿主場開球,挑戰補教名師呂捷在全猿主場所保持的107公里開球紀錄,結果坪井奮力一投,後方計分板顯示「97公里」,對開球表現滿意嗎?坪井說,「最近在日本國內開球,不是丟不準就是挖底瓜,對自己今天表現還算滿意。」

坪井以前打過9年棒球,投起球來架式十足,後來成為藝人,去年他前往美國訪問大聯盟春訓時,曾接受名人堂投手強森(Randy Johnson)指導。

坪井曾到美國看大聯盟球賽,她認為,美國球員和球迷的距離很近,在日本職棒球員和球迷的距離是很遠的,她話鋒一轉,「聽說今天如果桃猿封王,球員會上觀眾席和球迷一起噴香檳,這在日本也是沒有見過的事。」

坪井說,今天比賽3局下要乘坐桃園球場特有的小飛機,在日本從來沒看過球場有這樣的設施,待會兒她要坐小飛機,心情既驚訝又期待,同時,桃園球場左外野看台有一台汽車,聽桃猿工作人員解釋,只要比賽打者轟全壘打擊中這台車就可以帶走,這在日本也是沒有的東西,她笑說,「希望有一天我打擊也能擊中這台車。」

事實上,8月中旬桃猿舉辦主題活動,當時坪井就要為全猿主場賽事開球,因雨延至今天開球,她表示,原本因雨延賽無法開球覺得難過,但今天又可以來到台灣為桃猿開球,她很開心。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坪井開球,特別拿著繡台灣國旗的手套登板,這是手套廠商特別為她量身訂做的。

坪井美沙音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坪井美沙音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坪井美沙音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美少女坪井美沙音今天為全猿主場開球,她特別拿著繡台灣國旗的手套登板。(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