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王」談未來動向 總冠軍賽打完才知道

2018/10/05 22:40

王柏融今天開轟,對未來動向他表示,要等總冠軍賽打完之後才會知道。(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打擊率不像過去兩年穩定維持四成的「大王」王柏融,在今天Lamigo桃猿拿下職棒29年下半季冠軍後透露自己未來的動向。他表示,要等到總冠軍賽打完才會知道。

過去兩年,王柏融整季的打擊率都維持著誇張的四成,本季打擊率3成52沒有過往亮眼,對於今年打擊的狀況,王柏融表示,到了球場還是會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並且把動作回到基本,重點是不要想太多,更不要想不好的東西。

對於未來動向,王柏融沒有透露太多,他表示要等到總冠軍賽打完之後才會知道,現在的目標是要拿下球季總冠軍。最後他感謝10號隊友、家人以及身邊的隊友。另外他也希望新入隊的學弟們能夠表現得更好,同時他也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

王柏融今天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小胖」林泓育在隊上9年,完整經歷這兩年上下半季冠軍的旅程,林泓育表示,今天能夠拿下下半季冠軍,心情非常開心,但沒有特別的想法,總冠軍才是最後的目標。另外,對於陣中許多年輕小將,林泓育認為這群學弟表現得「蠻可愛的」,最後他感謝球迷的一路支持,希望未來能繼續幫他們加油。

今年成績優秀的梁家榮,在今天拿下冠軍後,表示自己很感謝教練給他機會上來表現,希望自己可以一場一場繼續為球隊拿下勝利,只要有機會上場,就會好好把握。另外梁家榮表示,除了教練之外,本季他最感謝的人就是郭嚴文以及詹智堯,這兩人給他很多幫助。最後梁家榮認為,總冠軍賽前剩下的比賽相當關鍵,他會用這幾場的機會來調整自己的狀況。

梁家榮。(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