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重回職涯發展地 眾星力挺西雅圖建隊

2018/10/06 14:00

杜蘭特(左)在今日換上超音速的球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的NBA季前賽勇士與國王在西雅圖超音速曾經的主場Key Arena進行比賽,曾經歷過西雅圖音速時期的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至今仍會想起在十年前他剛進聯盟身為超音速一員的情景,他感謝所有西雅圖球迷的曾經支持和歡呼。

杜蘭特在今日賽前被問到關於西雅圖的問題提到:「我認為所有球員都會覺得西雅圖需要一支NBA球隊,無論如何我們都會持續支持這件事情的發生。」

而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則穿著綠色的超音速T恤,表達他希望西雅圖能重新擁有一隻NBA球隊的支持。柯爾受訪時提到:「我很喜歡超音速這隻球隊,也喜愛西雅圖這座城市;這裡的球迷一直都很熱情,當我踏入這座場館時都會覺得很像是踏入甲骨文球場一樣,這裡的球迷熱愛籃球,而且也有很多知名的球員來自西雅圖,所以我希望有一天超音速會回來這座城市。」

西雅圖球迷們已經準備好一同穿上從前的西雅圖球衣,與現場的名人堂球星羅素(Bill Rusell)、培頓(Gary Payton)、威金斯(Lenny Wilkins)一同緬懷超音速這隻球隊。

威金斯和許多球員與教練都希望今天的這個活動能讓NBA官方了解西雅圖對於籃球有多熱情,有多希望能在這個城市再度擁有自己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