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爆滿球迷觀戰 戴資穎直落二挫謝抒芽晉級決賽

2018/10/06 14:39

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解決排名第37的馬來西亞謝抒芽,挺進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舉行四強賽事,適逢週六,現場球迷比平日又更多,連三樓都有球迷,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大約下午2點出賽,面對世界排名第37的馬來西亞謝抒芽,終場以21:16、21:19,挺進決賽。

謝抒芽今年前三次跟球后交手都空手而歸,最近一次是上個月日本公開賽,小戴當時以兩個21:18贏球,兩人先前曾對戰四回,小戴4勝0負。

謝抒芽不敵戴資穎。(記者林正堃攝)

面對謝抒芽客場挑戰,戴資穎開局打出9:3優勢,兩人相對比較熟悉彼此,謝抒芽追近到4分差距,不過球后維持住分差,首局以21:16拿下。

次局戴資穎率先來到11:5優勢,對手也快速調整,來到2分差距,兩人分數打得比較膠著,謝抒芽抓到小戴球路,一度來到19:18超前,但小戴穩住陣腳,連下三分,關門成功。

戴資穎。(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秋風掃落葉解決對手謝抒芽。(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