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貘黑白亂跑 一萬三千人下午三點開跑

2018/10/06 21:09

1萬3千人下午三點起跑。(華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貘黑白亂跑》今日10/6登場,秉持著馬來貘懶散慵懶的一事無成精神,特別選在下午三點開跑,希望大家睡好午覺再來,讓報名人數民眾大呼「不可思議,因為路跑都是跑早上的,這個時段真的很好笑。」路跑當天特別邀請桌球王子江宏傑,體育甜心主播簡懿佳,還有億萬翻唱女神文慧如現場演唱主題曲「一事無成」,而文慧如也透漏即將發行個人新專輯。路跑現場超過20家贊助攤位,要讓民眾邊跑邊抽獎,當日最大獎還是東京台北來回機票,讓馬來貘作者Cherng笑說:「我決定明年要辦園遊會。」

路跑前幾日遇上潭美颱風擦邊球通過,連日下雨讓Cherng很擔心取消,自製晴天娃娃祈求放晴,號召親朋好友做了100個晴天娃娃終於在昨日出太陽。原本以為好兆頭,卻接到江宏傑來電有可能缺席活動,讓Cherng開玩笑說:「如果江宏傑不來,那我也不要來好了。」原來前一日江宏傑感冒,修養一晚好轉後,江宏傑決定要捧馬來貘的場,不能讓所有人失望。

Cherng與江宏傑的交情來自Facebook一連串有趣的對話,當時Cherng因為趕稿,對於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幸福婚禮吃味。後來江宏傑加入華研國際,某一日江宏傑捧著馬來貘的娃娃,讓Cherng畫了一張圖,表示已成功介入江宏傑婚姻沾沾自喜,兩人一來一往的留言讓雙方粉絲看的精采。活動現場,Cherng也模仿Facebook照片中的樣子躺入江宏傑懷中,希望福原愛不要吃醋。Cherng模仿Facebook照片中的樣子躺入江宏傑懷中。(華研提供)

《來貘黑白亂跑》報名超過一萬三千人,作者Cherng笑稱自己是小巨蛋歌手等級。由於此次報名人數超乎預期,有多數民眾反應加場,現在華研國際也正在預定2019年高雄場次,海外場目前也有馬來西亞路跑公司洽詢授權。

華研特地邀請江宏傑、文慧如前來助陣。(華研提供)

華研特地邀請江宏傑、文慧如前來助陣。(華研提供)

華研特地邀請江宏傑、文慧如前來助陣。(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