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生涯最後一場例行賽 松井稼頭央感動代打安(影音)

2018/10/06 2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確定要退役的西武獅隊松井稼頭央,今天在與福岡軟銀鷹隊的比賽中,第八局上場代打,並擊出一支游擊滾地安打,這支安打讓軟銀主場球迷也起立為這位42歲老將歡呼。

松井在第八局一壘有人時代打上場,他面對寺原隼人,在第三顆球時擊出游擊穿越安打,這也是他例行賽生涯最後一個打席,打擊結束後不只西武球迷為他歡呼,主場軟銀鷹隊的球迷同樣也為他歡呼,展現出超越勝負的感動。

松井稼頭央在1994年以選秀第3指名加入西武球團,一共效力日職17年,擊出2090支安打,美職曾加盟過大都會、洛磯以及太空人,美日合計2705支安打。今天是西武獅隊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如果松井季後賽都沒有上場,這支代打安打就會成為他生涯最後一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