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迷拿到「法官」開轟球 暖心決定被美媒讚爆

2018/10/07 15: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首局就開轟,一棒將球轟越綠色怪物,得到開轟球的紅襪球迷受訪時表示,要把球轉送給一個洋基迷朋友,暖心經典之舉大獲好評。

賈吉1局上就開轟,從普萊斯(David Price)手中敲出445英呎的陽春全壘打,球飛越綠色怪物,落在外野觀眾席,最後被一位紅襪球迷拿到,他接受紐媒訪問時,開心展示手上的賈吉開轟球,說自己經歷了一番激戰才搶到球,褲子還因此破了一個大洞。

記者問他是否有把球丟回場內,這位球迷馬上說,他才沒有丟回去,他會留著這個球,因為他有個朋友,是超級洋基迷,他決定要把法官的開轟球,送給這位朋友,紐媒隨後把訪問影片上傳道推特,這位紅襪球迷暖心之舉,引發廣大迴響。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致敬,大讚「真是經典之舉」、「這就是棒球的真諦」、「棒球讓人們團結」,也有網友讚嘆法官的魅力無遠弗屆,連世仇紅襪迷都收編,還有網友搞笑喊話:「我也想要有朋友送我法官的開轟球」

大聯盟官網也報導了這則場邊故事,溫馨寫道,誰說世仇一定要互相仇恨,稱讚這位球迷的暖心決定令人激賞,就算是死忠的紅襪迷,也能對法官表達敬意,彼此惺惺相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